•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武汉武钢三中签约共建英语教育硕士实践基地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9-18 08:29  阅读次数:

2021916日下午,华师外国语学院王佳宇副院长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闫春梅老师和负责教育硕士实习工作的张丽君老师共赴武汉武钢三中,参加了共建英语教育硕士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

QQ图片20210917085717

作为武汉九大名高之一,武钢三中相关领导对此次签约共建活动高度重视。分管教学工作和纪委工作的张文献副校长,英语组组长徐艳老师,高三备课组组长李涛老师,承担重点班英语教学工作的徐正茂老师曹晓梅老师和刘丹老师,均出席了此次共建会议。张校长特别强调武钢三中十分愿意成为外院教育硕士实践基地。为了帮助我院教育硕士走好教师岗位第一步,学校特意配备了最强指导教师团队,也希望我院的英语教育硕士能成为武钢三中的新生力量。更令人欣喜的是,此次超强指导教师团队中的徐老师和刘老师都是毕业于华师英语系的优秀校友。张校长还介绍了武钢三中在学科竞赛方面的辉煌历史,数学学科历年来有多人进入国家队,并获得全国数学竞赛一等奖的佳绩。此外,学校在女子篮球方面也独具优势,战绩不俗。

王佳宇副院长介绍了华师外院英语教育硕士的培养模式和工作概况,表示武钢三中这样的优秀平台一定能加速教育硕士的成长和发展。闫春梅老师和张丽君老师则就教育硕士实习工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阐述,和武钢三中的老师们进一步探讨了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听取了老师们的一些建议。

C1CF1588E11F22AD3B247F9D8730246A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