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将平凡小事持之以恒——记08级英语系一次党组织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14-08-06 10:03  阅读次数:
11月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08级英语系党支部在3205教室开展了本月的党组织生活。本次党组织生活开展了发展新一批预备当党员的具体工作任务的布置,并就如何响应党的创优争先活动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徐福刚老师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活动。

  外院08级英语系党支部全体22名成员,其中包括3名正式党员和19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姚晶晶同志布置了 发展新一期预备党员的准备工作。她指出,在接下来的一周,负责人需要联系各自负责的拟发展预备党员,告知其准备个人第一份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政审材 料、个人自传等材料,并在11月30号之前完成所有材料的收集整理。

  接下来,在支部书记徐福刚同志的组织下,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响应党的创优争先活动进行了讨论。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对开展活动的本身如卖报纸、 捡垃圾、走进空巢老人等进行了探讨;对开展活动的目的及宣传方式进行了研究。通过讨论和交流,大家得出了不少有创意的活动方案,并承诺将在以后进行开展和 实践。徐福刚老师强调,我们开展活动不在乎规模有多大,而在乎将一件平凡的小事持之以恒的坚持下来,作为党员要真正服务社会,就要多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 事,无私奉献。

  会后,与会英语系08级的王同志表示:“大家在组织生活中提出的活动点子,比如说长期资助固定学生和回收宿舍废品,这些都是从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出发,真正实现了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admin)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