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第45期党校开班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14-08-06 10:00  阅读次数:
4月6日中午,我院第45期党校开班预备会议在3202教室顺利召开。有着46年党龄的我院原党委书记李图书老师担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带队老师兼班主任 。李图书老师、曲红霞老师、本期外语学院党校班委及各小组组长共计十四人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议上李图书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一些基本情况和要求。本次培训班全校共设11个分党校,1500多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 习。我院为第5分党校,共计107名学员组成,分7个小组,其中第6组12名同学来自英语系09级和1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了确保学院按时到课堂上 课,李老师介绍了培训课上课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并对学员到教室时间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交流培训感受,每次培训上课之前将留出一定时间 给代表学员发表学习感受和想法。同时,李老师还宣读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规定、争先创优活动实施办法、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要求、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 的评选细则等。老书记还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发扬外院“严谨朴实、勤奋上进”的传统,向优秀小组的目标奋斗,争取比历年党校做地更好。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 本次培训班的班委会组成人员及职责。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2011】14号文件(开班文件)及外语学院分党委安排,本期培训计划为六次讲座、一次录像、一次讨论、一次班级活动、一次社会实 践、一次总结评先、一次考试和结业典礼。与会各小组组长纷纷表示将向组员传达会议精神,要从思想上重视党校学习,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严于律己,争取本期 党校结业时能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admin)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