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外国语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作者:周思琪  发表日期:2020-10-26 16:43  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上午830,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408举行,开班典礼由2018级本科生、培训班班长李晨龙主持,院党委书记李云、党委副书记杨灵珍、研究生辅导员李金督2020级小语种辅导员兼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刘琴出席此次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有七个环节,首先在一片庄严肃穆中,全体成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班长李晨龙介绍了到场嘉宾。

党委书记李云对此次培训班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表示,第一,在培训过程中大学生党员应当加强理论学习、多读有关马克思主义的原著,特别要通读党章、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及其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第二,大学生党员应该知行合一,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还要在实践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信念化为具体行动,做好学习这一本职工作,争做学习模范、主动关心帮助同学、多参与公益活动。第三,着重强调了纪律要求,并指出参加培训与遵守纪律就是党性培育的过程。参加培训不是为了最后的结业考试,而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党的知识、加强对党的认识、坚定对党的信念,抓好学习过程。最后,李书记预祝各位学员能顺利完成此次培训,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院党委书记李云讲话)

 

外国语学院王俊婷作为学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她重点提到了三个词——忠诚、担当、奉献。疫情期间共产党员的忠诚,就体现在高举党旗勇战“疫”;共产党员的担当,就体现在敢为砥柱立中流;共产党员的奉献,就体现在挥洒热血写春秋。受到疫情的影响,党课的开展十分不容易,希望我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两周的学习过程中对党员的身份定位有新的认识。

 

 

(学生代表王俊婷讲话)

 

接着,副班长谭勤燕介绍班委会成员,2020级小语种辅导员兼此次培训班班主任刘琴介绍本次培训班教学安排,纪律委员李雨辰介绍学院管理规定。至此,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班主任刘琴介绍教学安排)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