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院教工团结一心积极参加2020年校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1-08 08:59  阅读次数:

115日,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加了雷霆战鼓、陆地龙舟和谱写华章三项团体项目。赛场上,老师们热情澎湃、团结同心奋力拼搏。

5日上午10时左右,教工组陆地龙舟比赛开始。杨畅、王佳宇李文花、晏胜、韩玉乾、潘英子、邱领、王健楠8位老师代表外语学院参赛。老师们在开赛前积极备战,不断练习,比赛中配合默契,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6日上午9时,教工组雷霆战鼓项目在佑铭体育馆内如期举行,王佳宇李文花刘畅、陈雅琴周易、谭华江琳潘英子刘静位老师代表我院出战。学院师生也来到比赛现场为老师们加油鼓劲。在观看了其他队伍比赛过程后,老师们总结经验并积极组织赛前训练,经过一次次的尝试终于找到了让气排球和充气鼓保持平稳的方法。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位于充气鼓八个方位老师们均衡发力、相互配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教工组谱写华章比赛是教工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王佳宇、李文花、 彭雪、钱海容、谭华、 邱领、 高苏等七位老师7日上午8点代表我院出战。参赛老师们早早来到比赛现场探讨比赛策略,多次练习让老师们信心大涨学院师生也为参赛老师加油鼓劲在紧张而激动的氛围中,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快速到达终点之后,王佳宇老师用大笔在卷轴写上“华中师大”四个大字,最终顺利的完成了比赛。

         

在各项比赛中,各位老师默契配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阳光外院的精神风貌力争上游的竞技水平。至此,外国语学院教工在2020年运动会中的比赛圆满结束。

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