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院教工喜获2020年全校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甲组第三名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1-19 16:58  阅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群体活动,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1016日,我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校乒羽中心正式开幕。比赛项目主要是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混双、女双等。

在小组赛中,先是31战胜经管学院,然后30完胜数统学院,接着又以31战胜生科院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军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院选手不畏强手,精心布阵,团结合作,3:1力克老牌强队体育学院,挺进四强!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虽然不敌一附中高中部,但在比赛中,我院选手赛出了外院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最终取得并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连续三年蝉联校羽毛球甲组第三名。

 

 

 

 

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