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08-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的通知

来源:教学办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06-26 10:09  阅读次数:

各院(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现定于2009年6月27日-7月5日开展课堂教学质量的网络评估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意义及要求
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是我校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的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评估结果是教师、院系和学校在改进、改善课堂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依据,对学校 本科教学水平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各院(系)应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积极开展对学生的宣传和动员,阐明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的意义,让学生对此项工 作具有正确的认识和良好的心态。为了保证评价的信度,此次评价系统将与教务处其他工作相关联,确保相应的参评率。
二、评估范围
本学期普通本科教学中以理论教学为主的课程,以及大学体育和体育专业术课等。
三、操作程序
学生自行上网登录我校信息门户网站,点击左侧的“教学教务”展开后选择“教学评价系统”,即可进入评课系统。学生根据网页提示对本学期所修课程进行评估即可。
四、评估注意事项
据往年网络评估调查得知,校园网登陆评估系统较快,而外网登陆评估系统较慢,请广大同学尽量通过校园网登陆。另因服务器承载人数有限,过多人同时登录操作可能导致程序运行缓慢甚至停止,所以建议各院系同学错开下午和晚上的高峰时段。
联系人:教务处 王老师,电话:67867115。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附表:问题与解决建议

可能遇到的问题
建议解决办法
网页无法打开
重试几次,或等一段时间后再试
忘记信息门户网站登录密码
联系校多媒体技术中心(田家炳大楼8楼)
评估过程中网页显示人数过多或错误问题
退出重试,或避开高峰时间再登录
显示课程与本学期选修课程不符,或课程的相关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
通过学生干部收集问题反映给本院系教学秘书老师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