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四批研究型教学试点课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学办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06-22 10:08  阅读次数:

各院(系):
经学校研究,定于2009年6月30日对2008—2009学年第四批研究型教学试点立项课程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08—2009学年第四批研究型教学试点立项课程,具体试点立项课程请对照附件《华中师范大学研究型教学试点课程立项一览表》,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并组织相关课程负责人按要求参加结项。
二、结项提交材料
1、结项研究报告。要求以论文形式提交研究报告,字数在3000—5000左右。
2、教学设计方案。
3、项目成果。立项课程研究公开发表的论文、学生优秀论文及其它反映教学成果有代表性的材料。
以上材料均须提交电子版。E—mail地址:jwcz@mail.ccnu.edu.cn。
三、时间要求
6月26日前院系报送材料,同时请附各项目负责人的联系电话,联系人:郑伦楚(教务处207室),电话:8062。过期不予受理,请务必及时通知各项目负责人。
四、结项程序
1、专家听课。2009年6月8日—2009年6月19日。
2、教务处组织教学效果调查。
3、专家审阅结项材料。
4、专家组集中评审,形成结项验收意见。
五、其他说明
本次结项工作时间为一个月,包括听课、教学效果调查、专家审阅材料和集中评审几个程序,耗时较长。请各课程负责人主动配合评估专家听课、调查及提供材料。
结项结果将在教务处网站和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期满,报学校批准并发文公布。学校对优秀课程(30%以内,可以空缺)给予一定的奖励。
开展研究型教学,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是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切入点,请各院(系)认真宣传,做好相关工作。各项目组要认真总结试点课程教学经验,提炼研究成果,按要求参加结项。
未尽事宜请拨打8807与郑伦楚联系。
附件: 《华中师范大学第四批研究型教学试点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二○○九年六月二十二日

《外国语学院第四批研究型教学试点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序 号 课程名称 责任教师 院系
1 基础法语2 杨芬 外国语学院
2 翻译理论与技巧B 熊兵 外国语学院
3 英语教学论 向宗平 外国语学院
4 高级日语2 吕卫清 外国语学院
5 日本文学选读 李俄宪 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