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招生基本规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admin  发表日期:2009-01-18 09:25  阅读次数:
我校外国语学院规定:英语专业只招英语考生,日语专业可招日语、英语考生,俄语专业可招俄语、英语考生,其他专业可招英语、日语、俄语考生;报考外语类专 业的考生的外语单科成绩有一定的分数要求。 专业分数级差具体要求为:在考生的专业安排上,实行志愿分数级差的方式进行录取,一般级差分数为3,2,1。(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