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第十一期“华外研究生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11-22 09:11  阅读次数:
    2013年11月21日晚上七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在3319成功举办了第十一期“华外研究生论坛”,主讲人为2012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尹俊杰。
    此次论坛主题为“求职经验分享会”。在前不久的深圳市实验学校招聘中,尹俊杰从近3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最终被录取。据悉,深圳实验学校创建于1985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后由政府举办的首所公办学校,系深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广东省首批一级学校,所属高中部系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尹俊杰从自我定位、简历制作与投递、笔试、面试、签约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对几封简历的分析,他提醒我们要注意简历的精炼,最好不要超过一页;同时注重工作经验实习经历等。在面试环节,他指出这是考察英语综合能力和仪态谈吐等多方面,一定要充满自信,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尹俊杰学长对整个讲解把握娴熟,利用各种图片视频和相关文档,使整个讲座充实有趣。
   在活动最后的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询问关于教师招聘的问题,尹俊杰学长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讲座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