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四校联谊假面舞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11-19 09:11  阅读次数:
2013年11月17日,下午3:00,由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城环学院,政治学研究院和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假面舞会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二楼举行。
舞会以一段气激情的舞蹈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同学的热情。然后政治学研究院的一位同学带给大家歌曲《恋爱ing》,同学们被这动感的音乐所感染,随声哼唱起来。接着是本次舞会的亮点环节,身着湖蓝色连衣裙的4名女生和着装绅士的4名男生共舞一曲《爱的华尔兹》,曼妙的舞姿带动裙摆飘飘,观众们为这灵动、飘逸的美赞叹,掌声不断。看到这浪漫的舞蹈,很多同学已经跃跃欲试了,下一个环节便是由这几位同学现场教跳华尔兹,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在搭档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欢笑的脸,可以看到认真的表情,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了解,既有趣味,也有体验。
舞会还设置了丰富有趣的游戏,如数字抱团,分组夹气球、歌曲串烧等,在做游戏的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培养了默契。
不知不觉中,舞会已到了尾声,在欢快愉悦的音乐中,同学们纷纷走到中央,共跳最后一首兔子舞,大家相互之间的默契得到了很好的展示。
 
此次联谊增进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同时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多的交流机会。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