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华研杯”排球赛顺利开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3-11-19 09:11  阅读次数:
    “外院加油!外院加油!……” 11月17日,佑铭体育馆旁边的运动场上不断传来助威呐喊声,2013年的“华研杯”排球赛之外国语学院对阵数学与统计学院及化学学院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精彩的赛程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围观。
    上午10点,外语学院和数统学院的选手在热身过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只见场上运动员各个动作敏捷,身手矫健,排球在赛场上被抛来掷去,吸引着每一位观众的眼球。数统学院可谓“高手林立”,多次得分,我院选手也劲头十足,配合默契。最后,外院以几分之差惜败数统学院。

    下午2点,外院与化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上午的失利让我院选手从一开始就斗气十足,第一场轻松取胜。化学院各个参赛者也都球技过人,不容小觑,在第二场立即扭转局面,两院打平。激动人心的第三局开始了,人人都抱着必胜的决心,场外观众也如同亲临其中,为各自学院捏了一把汗。分分紧扣,不相上下!最后,由我院选手一鼓作气,赢得三分,一举夺冠!场上顿时欢呼声四起!比赛也由此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研究生同学的身体素质,提高了队友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各个学院的风采,增添了学院间的互动交流,为大家的校园生活写上了生动的一笔。

研究生教学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