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考核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4-02 14:51  阅读次数:

3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考核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党委副书记杨灵珍、陈哲出席会议,全体本研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述职考评。会议由杨灵珍主持。

 

会议开始,杨灵珍简要介绍了会议背景及要求。接下来,学院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围绕个人年度履职情况,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团班级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危机事件应对、学风建设、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与会辅导员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今后要继续努力提升业务能力、理论水平和知识水平的愿望。

 

李云书记对辅导员们在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大家过去一年工作精神饱满,尽职尽责,成效好,并指出辅导员是思政教育的中坚力量,为学生培养与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于未来的工作,李云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守好疫情防控、防诈骗等各类安全底线要求,二是要主动提高工作的“规划性”与“规范性”,三是在今后育人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实施“有温度的教育”。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