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关注学生需求、助力英语学习---公共外语系“双带头人”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7-14 10:28  阅读次数:

为了响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开展结合我校学生英语学习需求,2022年7月4日7月8日在南湖综合楼N111教室,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系五位党员教师刘畅、王建洋、潘蕾、李华田、华翔参加了由生涯教育与学习发展中心主办的为期五天的立人学堂暑期英语提升训练营的授课活动

 

 

(图一 刘畅老师)

 

(图二 王建洋老师)

 

五位党员教师教学资历深厚,悉心指导,用心教学,力图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限度地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在暑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在短期内掌握英语学习的正确途径和方法,为今后升学、出国及参加英语水平等级考试奠定基础。

 

 

图三 潘蕾老师

图四 李华田老师

 

图五 华翔老师

 

此次训练营赢得了学生的普遍好评,参训的同学说道:“这次英语训练营使我受益匪浅,尤其是在英语学习方法方面,老师的方法论让我醍醐灌顶,收获颇多。能够有这样精良的学习内容和优越的环境,也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生涯教育与学习发展中心以后也能持续开展类似于立人学堂的学业提升训练营。”  

 

   “我们一直很想为同学们提供这方面的帮助,提供一个免费学习、师资和教学质量均有保证的英语学习辅导班,这得感谢学工部领导和公共外语系的大力支持,更感谢各位老师的无私付出。”生涯教育与学习发展中心负责人刘枫谈道。

 

公外系党支部组织教学复盘时,老师们纷纷表示被学生的学习热情感动,也一致认可此次活动的及时性且有效性。能为有需要的同学展开有针对性的教学,是公外系每位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的职业使命和价值所在。”“今后应该更多地组织和参与这类教学活动,让我们的教学能切实有效地帮助到学生。”“学生求知的态度就是我们教学的强心针。”

 

图六 正在认真听课的训练营学生

 

未来,华中师范大学公共外语系“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会积极配合学校各级组织的助学活动,继续满足学生需求为全校学生的学业发展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