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English
  • 旧版网站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李文花老师应邀为韩国延世大学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11-25 15:18  阅读次数:

20221124日,我院韩语系李文花老师应延世大学国语国文系和国际人才(交流)学部邀请开展学术讲座。学术讲座围绕“基于语料库的对比语言研究及学术成长之路”进行,来自延世大学国语国文系、韩国语学专业和信息处理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文花老师围绕自己在语料库语言学和语言对比领域十多年的研究阐述了这一领域的经典理论、研究方法及最新进展。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就韩汉语法对比出版的两本专著和系列论文中的研究重点、思路和最新发现。之后,对学术研究之路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与现场参与讲座的师生进行了热烈互动。李文花老师还谈到如何就现实需求进行跨学科的研究,及其近期在社会语言学领域的探索和最新成果。

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2014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三号教学楼

电话:027-67868297 传真:027-67868437电子信箱:wgyccn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