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江户川大学小口彦太校长、神田洋教授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8-10-29 09:14来源:作者:点击:
10月24日下午,日本早稻田大学名誉教授、江户川大学校长小口彦太,江户川大学媒体通讯学院神田洋教授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院长罗良功教授,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李俄宪教授接待陪同,日语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罗良功院长对小口彦太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非常欢迎与江户川大学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建立院际合作关系,积极拓展,实施教师互换、学生互派等项目。罗...

10月24日午,日本早稻田大学名誉教授、江户川大学校长小口彦太,江户川大学媒体通讯学院神田洋教授一行到外国语学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院长罗良功教授,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李俄宪教授接待陪同,日语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罗良功院长对小口彦太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非常欢迎与江户川大学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建立院际合作关系,积极拓展,实施教师互换、学生互派等项目。罗良功院长提到,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及高校合作,两校建立深度校际及院际合作关系,一定能够互惠互利、共享共赢。

 

  小口彦太校长随后详细地介绍了江户川大学的历史沿革、以社会学科,传媒学科为主的多元化学科设置及丰富的国际交流实绩等情况。同时提到,江户川大学是一所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大学,在东京享有一定的声誉。此次小口彦太校长一行来访,为我院与江户川大学日后的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搭建了桥梁。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日语系全体教师大力支持,李俄宪教授介绍了日语系近年来国际化·复合型·实践型·高水平发展道路的过程和成绩以及日语的师资状况和满铁翻译为代表的近几年的科研成果等,座谈现场氛围融洽。最后,双方初步拟定2019年9月正式启动第一批交换留学生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