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外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文化海外传播中心招标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5-11-18 09:01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湖北文化海外传播中心于2015年11月17日下午四点在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正式启动该中心的招标工作。 本次会议由廖美珍院长主持,李云书记和中心的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参
“湖北文化海外传播中心”于2015年11月17日下午四点在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正式启动该中心的招标工作。
本次会议由廖美珍院长主持,李云书记和中心的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讨论项目招标事宜。作为中心的主任,廖院长首先感谢大家为中心的论证、最终成为校级机构所付出的努力,然后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当前的目标是成为湖北省高校重点研究基地,最终目标是成为一流的湖北文化海外传播研究基地、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和研究资源库。廖院长认为,要实现这样的目标必须得高瞻远瞩,扩大视野,制定长远规划;目前要迈出的第一步必须踏实、稳健。会议对于招标项目的课题指南进行了商讨。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最后决定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项目招标,即文学艺术、荆楚典籍、旅游文化、民俗文化。
此次会议为圆桌会议。与会者高度认同并表示大力支持基地工作,会议气氛活跃,效率很高。
(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